0 0
Read Time:13 Second

恭喜!!!

 

“戏剧推广卓越表现奖”

表扬 TEA 剧场在戏剧教育的贡献 

 

第十一届戏炬奖制作人黄爱明博士 的其中一段话:

另外,在特别奖项方面,今届设立了《戏剧推广卓越表现奖》,表扬在中学戏剧单位推广戏剧的功绩,你们说这个奖项的得主是谁?没错,是TEA剧场。TEA剧场在过去的十年里,不断地在中学的戏劇組,大專,小學的課外活動單元里推廣戲劇,致使今天造就了許多熱愛戲劇的新生代。在近年的参赛单位如,悠托邦剧场,E-house, Bekas Journal,红姐姐工作室,绿精灵儿童剧团,马戏团等等,都可以看到受過TEA剧场薰陶的蹤影。這些青少年即使離開了校園,踏入大专,踏入社会,仍然沒有遺忘對戲劇藝術的熱愛,而自行組合了甚至是創辦了戲劇的制作單位,继续發表戲劇的创作。所以,大會決定頒發《戏剧推广卓越表现奖》給TEA劇場,作為表揚和肯定。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