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I 戏剧联盟「前为:隆雪戏剧互动空间」(Persatuan Angkatan Seni Lakon Interaksi, Kuala Lumpur & Selangor) 开创大马戏剧里程碑!

一直以来,马来西亚戏剧工作者对于推动本地戏剧之发展 和培育戏剧人才都不遗余力。纵观国内戏剧界,我们有许多出类拔萃的剧场工作者、也不乏许多让人难以忘怀的演出制作,这一切都是本地戏剧工作者不断努力开创的成果 。然而,各剧场工作者或各剧团之间皆未达至有效的发展共识和资源共享。导致大马戏剧工作者犹如“身处文化沙漠里的艺术孤儿”。

如今,为了凝聚每一个剧团、每一位戏剧工作者的热忱与力量,「ASLI戏剧联盟」,一个正式向政府注册的社团终获批准成立!欢迎对戏剧拥有坚韧不拔之心的戏剧爱好者申请加入,成为ASLI戏剧联盟」的会员。让ASLI戏剧联盟聚集每一分戏剧热忱,聚沙成塔;为本地的戏剧艺术结合群体力量,开创你我期待的美好前程!

目前,艺术港湾上的码头已经建竣,只等待在海上飘泊的船只靠岸。

社团注册准证 No Pendaftaran: PPM-003-14-09022006 (No ROS lama 0054-06-WKL)

Bank account : Maybank 51408434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