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2 Second

ye wei zhang(吉隆坡6日讯) 《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之迷你戏剧节昨午在马华大厦6楼正式开课。

这项推广戏剧课程的活动是由“隆雪戏剧互动空间”举办,“终生学习”联办,并得到本地众资深的戏剧导师大力支持。系列戏剧课程将在一月份的周末举行。

由叶伟章老师指导的 [舞台表演与节奏] 打头阵,为迷你戏剧节系列课程掀开序幕。参加人数十余人,算是好的开始。参加课程者,可谓是慕名而来,也确实收获不少。weizhang0121.jpg
叶伟章老师由浅而入,先是指导一套暖身活动,让学员借由松动全身筋骨的动作,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开发身体的潜能。
weizhang0101.jpg
叶伟章表示,对他而言,如果说一个舞台演员演得好,不在于该演员能揣摩好角色,也不是看他是否能投入情绪,而是看他的表演节奏。“一个演员在台上演出时,如果能把节奏掌握得好,就证明他很有舞台的sense” 。

weizhang06.jpgweizhang091.jpgweizhang081.jpg
情景设计、投射对象,学员们角色上身,七情六欲上脸。weizhang014.jpg
参加课程的学员们获益不浅,开心不已。
p1050052.JPG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开心的与叶伟章老师合照 。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