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32 Second

戏炬奖迷你戏剧节

系列课程等你参加!

由隆雪戏剧互动空间举办,终身学习联办的《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之迷你戏剧节》迈入第二周,继续进行不同主题的戏剧课程!

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时在马华大厦6.01活动中心,TEA剧场创办人之一,毕业于新加坡实践剧场表演与研究课程的陈淑真将与学员分享有关《身体与声音》的窍门,通过有趣的活动和实习,让学员了解有关身体与声音的互动操作与协调,继而在舞台上将表演发挥地淋漓尽致。当天下午5时,陈淑真导师则针对戏剧初学者设计一个名为《表演,从零开始》的课程,让学员很快领会和体验演员在舞台上必须具备的功夫。

此外,1月13日(星期日)下午2时在马华大厦6.01活动中心楼也将进行另外一场由黄爱明博士主持的课程《表演和喜乐》。黄爱明博士毕业于日本大学戏剧系,并在日本从事戏剧工作已多年。她将通过“喜”和“乐”的元素来构成真正“表演”的精髓,带领学员以“玩”和轻松的方式,透过即兴创作而变成正式的表演形态,藉此激发更多不同层次的戏剧表演创作。

同时。平台计划 PENTAS PROJECT创办人及艺术总监的罗国文导师也于113日(星期日)下午5时主持《肢体开发训练》的课程,通过肢体训练的活动,让学员从学习思考与判断的初期,去帮助认识自己与自己的身体。

12/1/2008(星期六)

马华大厦: 6.01活动中心

2.00pm 戏剧课程- 身体和声音 陈淑真
5.00pm 戏剧课程-表演,从零开始 陈淑真
13/1/2008(星期日)

马华大厦: 6.01活动中心

2.00pm 戏剧课程-表演和喜乐(1) 黄爱明
5.00pm 戏剧课程-肢体开发训练课程 罗国文

阅读详细课程以及导师介绍

下载迷你戏剧节的课程及导师简介

下载迷你戏剧节报名表格

每项课程收费只是区区RM5,并公开给大众报名参加。欲知道更多有关戏剧节的详情,可游览http://www.myasli.org或联络叶伟良012-3101321、赵伟斌012-6345775或林彦杉012-3020508。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