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20 Second

《回到云端》
Date/Time:15-3-2008(Sat)-3.00pm 、8.00pm
               16-3-2008(Sun)-3.00pm
Venue:Auditorium Tunku Abdul Rahman, MTC, Jalan Ampang
Info:  012-6322806

甲洞国中戏剧组第二次对外汇报演出

中心主题:

故事讲述一个关于勇敢尝试、实现梦想的承诺。学校就像一个繁华都市,按步就班不代表不求变化;勇于改变不代表兴风作浪。既然要走,就不该选择平坦的道路。要走就要像爬楼梯一样,一级一级往上,一层一层踏步。只有勇敢去闯,才能攀上云霄一端。

故事大纲:

云霄高级中学,一间坐落在市中心的B等级学府。创校至今已有45年,学校风平浪静,从未发生任何大小事情。悠长的假期转眼过去,全体师生再次重返校园。面对新学期的到来,学校里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与目标。

但是,就在开学后的几天,学校流言蜚语。”校长失踪了!”全体师生努力寻找校长下落。这是,教育官突然被委派检点校园,重新审定学校等级。群龙无首的云霄高中要在短短的2个月内提升学校等级,若办不到,云霄就会被迫封校。

沉睡了45年的云霄高中,在2008年新学期里,变得不再一样…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