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43 Second

长椅 28 Feb-8 Mar

The Bench 《长椅》(Cantonese – with English subtitles)
丘雨锦导演
演员:陈永兴 &邓壹玲

票价:

一部演出:RM25,RM15*

两部演出:RM35,RM20*

三部演出:RM45,RM25*

*此票价只提供于学生、乐龄人士及残障人士 

欲购票或询问详情请拨打热线号码:03-40479000

或浏览:tickets@klpac.prg

详情: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61555392592#/home.php?ref=home

 

吉隆坡演艺中心(KLPAC) 荣誉呈现最新“双体”戏””- 2SOMES系列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线始于两个人相遇、相识、相处。 
三个剧本,两个角色。人与人间的互动、冲突、情感细节被放大,戏剧张力之本质更凝聚在舞台上。 
台上只有两个演员,这使角色的性格与关系更加突出,焦点更集中。

无论对话或沉默,夸张动作或静止不动,两个角色的运作使观众更投入人物内心世界里的挣扎与矛盾,从而获得情绪的释放与反思。


本地三位新派导演冲破文化与语言的隔阂,联合本地著名演艺单位KLPAC,一同携手制作“2SOMES双体”戏””系列。

三位导演选来三个与别不同的剧种剧本,透过三个剧内六个性格不一的主人翁在不同时代、背景、文化,从矛盾到谅解,从各执己见到互相欣赏,回归最原始的人际关系,让观众得以细细品尝及领悟人跟人之间奇特而妙趣的变化。 

久违执导中文剧的丘雨锦,这次以粤语对白呈现改编自俄国现代剧作大师A. Gelman 所编写的《长椅》,由两位剧场资深演员邓壹玲及陈永兴,演绎极具黑色幽默的两性关系题材。剧中人的他和她,在公园里相遇,女人主动向男人示好,男人正为“艳遇”而兴奋不已时,却在女人的“提醒”下,赫然发现她竟是自己在一年前欺骗过的女人……

在二人时而暧昧、时而冲突、时而互相猜忌试探的交流下,一层层的谎言被揭穿;到底他们能否妥协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而取自莎士比亚经典《哈姆雷特》,由英国现代剧作家Steven Berkoff所改编的《奥菲利亚的爱情生活秘密》则透过哈姆雷特与奥菲利亚两人在互写情书中,透露他们心底在心理和生理上对彼此间的最深欲望,表达了他们无限的热情与欲望,挖掘出这两位经典人物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由Christopher Ling导演,并由Alfred Loh与Sharon Lam演出,以英语对白。 

另外,由Qahar Aqilah自导自演,配上Malik Taufiq呈现美国著名剧作家David Mamet的《剧场的生涯》,同样以英语对话;内容除了描述剧场内妙趣横生的各种生活事迹,也带出了长辈与后辈之间理念的不同而导致令人啼笑皆非的冲突,究竟严肃传统的老演员该如何与玩世不恭的新演员“和平相处”呢? 

演出日期:2009年2月26日至3月8日 

演出时间:

  《奥菲利亚的爱情生活秘密》(英语) 《剧场的生涯》

(英语)

《长椅》

(粤语)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