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29 Second

《大人不见了》 红姐姐儿童剧系列 2

演出地点
余仁生仁生剧场

演出日期与时间
5/3/10 6pm ( 嘉宾之夜)
6/3/10 4pm,8pm
7/3/10 11am,4pm

票价
RM25成人
RM20小孩
*余仁生mom’s club会员将获20%折扣

演出类型
儿童歌舞剧

订票热线
012-2872859

故事大纲
小山是一名很依赖周围大人的小孩,绰号“我不懂”的他,无论是生活起居及吃喝,都要劳烦山爸爸、山妈妈及女佣山卡拉为他解决。每当大人叫他自行解决,他总是以一句“我不会”回应,真叫父母头疼。高山国大森林里的精灵们看不过眼小山的惰性和依赖性,决定要设法让小山独立,那就是将他身边的大人们变成其他动物,无法再让他依赖。如果小山一天不独立,大人就从此变成动物。有一晚当小山临睡前,突然听到奇怪的声音告诉他说,要是他不改掉其坏习惯,他将连累家人发生惊人的变化。结果小山隔天醒来,发现山妈妈、山爸爸以及山卡拉都变成了兔子、螃蟹和蚂蚁。小山惊讶不已,不知要怎么办才好。最后小山是否会学习独立生活,让大人可恢复原状呢?

人物介绍
红姐姐—是一个很会说故事的大姐姐,十分受各地角落的小朋友喜爱。 经常周游列国去旅行,然后沿途收集各式各样的故事,配合小小的魔法,令小朋友们得到一些生活的启示。

小山 — 绰号“我不会”,一个依赖性十分强的小孩,无论什么事情都要靠大人帮他完成。是一个典型的张嘴饭来的小少爷。整天就以口头禅“我不会”来做借口。

山爸爸–慈祥的爸爸,戴着一副超级大老花眼镜,总是因为视力的问题而闹出笑话。性子比较急但又不失风趣 。

山妈妈– 热情的妈妈,记性有些不好,十分溺爱孩子。喜欢对孩子做出亲热的举止,总叫小山吃不消。

山卡拉– 来自邻国的超级女佣,勤力聪明,将小山照顾得十分周到。平时喜欢唱家乡的民谣,但歌声叫人不敢恭维。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