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24 Second

《我要嫁出去》中文音乐舞台剧展延演出

原定于2012年4月29日在KL Convention Centre-Plenary Hall上演的《我要嫁出去》中文音乐舞台剧,由于面临制作进度失误,导致舞台剧将被迫延展上演。主办单位Makers Theatre Production深表歉意,并表示今年各个专业剧场已经满档,最早也会在明年初才能上演。

为了呈现更专业及优质的舞台效果,主办单位决定延长制作期,希望能为观众们带来更眼前一亮的精彩演出。因此,愿各个支持中文舞台剧的观众可以耐心等待。

针对演出展延一事,办理退票者可以在4月25日(星期三)至5月2日(星期三)于Ticket Charge总公司进行退票,逾期概不受理。大众可以拨打热线Makers Theatre Production 012-2815477及Ticket Charge 03-92228811或浏览www.makers.my及www.ticketcharge.com.my以获知更多退票或相关讯息。

 

 

 Marriage Affairs Musical 2012

(MAKERS创办人)彭俊耀/曾若冰,

(导演)刘谨慷,(音乐总监)陈彦珲

(主演艺人)李欣怡,黄威尔,马嘉轩,翁思传,庄雪梅,尹景顺,Bella,余秋坪

演出日期 2012年4月29日 3pm & 8pm only

地点:KLCC Plenary

-这场演出部分盈利拨给“ASLI戏剧联盟”-《中学生戏剧教育发展基金》。

作为回馈艺术领域用途,及培育下代的戏剧教育发展。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