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8 Second

“不可能重来·重来”Date : 9月8日
地点:星洲日报总社 B2礼堂
时间: 730pm入席,8pm演出
入场免费

目的:
• 响应每年9月10日的世界预防自杀日
• 宣导珍惜生命,预防自杀。

世界预防自杀日促进在世界范围内预防自杀的承诺和行动。每天平均有近3000人自杀。每一个自杀身亡者对应的可能是20个或更多的自杀未遂者。
世卫组织及其它伙伴与发起世界预防自杀日的国际预防自杀协会一起,倡导为企图自杀者提供充分治疗和随访护理,并倡导媒体报道自杀案件时更为慎重。
在全球层面,需要提高意识,即自杀是导致过早死亡的一个可预防的主要原因。各国政府需要制定国家自杀预防战略的政策框架。在地方层面,政策声明和研究成果必须转化为社区预防规划和活动。

网址:http://www.who.int/mediacentre/events/annual/world_suicide_prevention_day/zh/index.html

主办单位:般若学舍
承办单位:星洲日报副刊
呈现单位:马鸣实验剧团

 

more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9985996446275/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