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38 Second

【照片是2003凭舞台戏炬奖颁奖典礼】

 

【新闻稿,2月26日讯】

 

 

 

第11届戏炬奖颁奖典礼3月2日隆重引爆!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其盛!

 

由NESH MARKETING有限公司主要赞助,ASLI戏剧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戏炬奖颁奖典礼定于3月2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新纪元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届时各剧团以及戏剧工作者将盛装出席共同见证成绩的揭晓。当天晚上将会是一场星光熠熠的盛会,确定出席的戏剧红人包括Pearly Chua 蔡宝珠、杨国忠 、李勇昌、李承运、纪俊佩、庄可比、张顺源、名服装设计师Dominique Chan、Beatrice Looi等等。星光大道的司仪是电视主持人颜小丹和程嘉敏,颁奖典礼的大会司仪则由电台主持人TEDDY陈立谦、叶伟良和余秋坪担任。

 

这一届的竞争非常激烈,Ehouse Theatre & Production制作的《恋上王八蛋》舞台剧获得8项的奖项入围,紧随在后则是来自槟城的Noise Performance House与The Actors Studio制作的儿童剧《朵朵小妖怪》。BEKAS JOURNAL制作的《情忆肉骨茶》分别也入围了7个奖项。其他获得多项入围的制作包括红姐姐工作室的儿童剧《火火不见了》、我爱工作室与艺人馆全民剧场的《青春禁忌游戏》、红姐姐工作室的《百万富翁》以及马戏团的《寻循秘密》。

 

第十一届戏炬奖的主题定为“拾艺初绿”,意既“拾载淬砺稳基业, 艺风继承传炬火, 初光展露添锋芒, 绿意盎然显生机”,希望马来西亚中文剧场的未来能由目前冒出众多的新生代去传承与发展。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度共有27部舞台剧作品报名参赛,刷新了历届最高报名的记录。其中最名显增加的是儿童剧,因此大会特别增设“年度最佳儿童戏剧奖”和“年度最佳儿童戏剧原创剧本奖”以鼓励儿童戏剧团队。此外今届也特别设立《戏剧推广卓越表现奖》,颁发给TEA剧场以表扬过去十年来主要在中学传播戏剧种子的贡献。

 

第十一届戏炬奖颁奖典礼公开给公众人士以乐捐的方式来观礼,欢迎携伴出席,并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以赢取Sepang Gold Coast住宿礼券以及丰富礼篮。更多详情请游览http://www.myasli.org或到面子书搜寻“戏炬奖ADA DRAMA AWARDS”。

 

其他给予赞助的单位报括KWIK CUT,Old China Group,紫藤集团,余仁生, Enya School Of Beauty,Lavigato Haircare Series,Sepang Goldcoast Malaysia,Red Storm Pictures,facebook.www.iii.my,Dominique Chan,Beatrice Looi,何书卫等等。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