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38 Second

 

418起狂吹《唐人瘋》
勁爆搞笑讓你笑翻天!

由The Actors Studio人民劇場搞笑製作的中文方言喜劇《唐人瘋》即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klpac) Pentas 2勁爆上演!這場演出由兩部戲劇組成,首部是由Mark Beau De Silva執導的《醜人多作怪》,而第二部則是由來自檳城表演藝術中心 (penangpac) 駐館導演黃麗珍執導的潮洲話現代喜劇《三個女人一個墟》。

《醜人多作怪》集合了五位中文戲劇界的搞笑高手同場飙戲,他們將扮演多個典型男男女女的角色,絕對讓你捧腹大笑。他們是“講笑三人組”的王衍任、徐世順和葉偉良,此外還加入了應屆戲炬獎最佳女主角愛美麗亞以及曾獲戲炬獎最佳男主角的陳忠勢。五位皆是好戲之人,憑著精湛的演技以及純熟的喜劇節奏,再加上亮眼和“奇呢”的造型合力演出近20部的短劇,肯定讓你笑翻天。曾獲戲炬獎最佳原創編劇的Mark Beau De Silva表示,這部劇的布局簡單直接,希望通過五位演員們的精彩演技帶出時下馬來西亞各界層人士的生活態度以及有趣的一面。他無時無刻都在觀察身邊每一人的一舉一動,並發現當不同年代與背景的人聚在一起時所擦出的火花有時實在光怪陸離,所以靈機一動將經曆都寫成搞笑短劇來反映時下社會的現象。

不詣中文的Mark Beau De Silva自幼在檳城福建話社群中長大,雖然只懂福建話但卻對華人的語言充滿好奇,因此堅持演員們只能使用道地的華語與方言演出,所以你將會在劇中聽到廣東話、福建話、客家話等等,必定讓你産生共鳴。演員們也表示這是一個很難的的機會,除了一人要分飾多個不同角色之外,還必須在短時間內易裝和轉換情緒,相當考驗演員們的功力。

三個女人一個墟,那三個女人再加上一個強姦犯又會如何?第二個故事《三個女人一個墟》乃由黃麗珍創作執導,故事取材於台灣女作家成英姝的小說《好女孩不做》,講述三位性格迥異的女人(寡婦、老處女與男人婆)共處在一個屋檐下,一天當她們正在討論關於一個剛獲得假釋的強姦犯與地方近期所發生幾起連續強姦案的關聯時,那個強姦犯卻陰差陽錯地昏倒在她們屋裡,飽受驚嚇當兒,她們又會怎麼處理這個強姦犯?這齣去年十月在檳城表演藝術中心上演時幾乎場場爆滿的潮州話現代喜劇,將重新匯集三位喜感十足的原班女演員 – 張愫珊、林學彤(2012年檳城 SHORT + SWEET 戲劇競賽最佳女主角)與彭舒敏(2012年檳城 SHORT + SWEET 戲劇競賽最佳女配角),南下到吉隆坡與觀眾一起笑翻天。與檳城演出不同的是,這次吉隆坡演出加入了也是這齣戲造型師的2013年戲炬獎最佳造型獎得主 – 郭煒鑫,且期待他的加入將會給中南馬的觀眾帶來甚麼樣的驚喜!

《唐人瘋》中文方言喜劇將于4月18日至21日在klpacPentas 2上演,適於成人觀賞,並附有英文字幕。歡迎大家結伴成群前來支持與觀賞,無論是朋友或同事都一定會讓你們度過愉快的晚上,必定能達到減壓以及歡樂的效果,千萬別錯過!欲知詳情或購票,請撥打+603-40479000或遊覽www.klpac.org。

RM48/ RM33 (students, disabled, TAS Card Members)/ RM39 (Chatime Thirstea Card Holders)

中文方言搞笑舞台劇《唐人瘋》: 《醜人多作怪》 & 《三個女人一個墟》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