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51 Second
儿童戏剧《小巫见大巫 Wizards Of Blackground》

制作单位Produce By:红姐姐工作室 Hong Jie Jie Workstation
呈献单位Present By:绿精灵儿童剧团 Greenhopper Children Theatre

制作人 Producer:洪绣晴 Linda Ang
执行制作 Assistance Producer :辜思盈 Barbara Koh

编导 Director:Blink Blink姐姐(吕俊霖)
演出日期 Dates & Times:
18 Apr 2013, Thu (3pm/8pm)
19 Apr 2013, Fri (11am/3pm/8pm)
20 Apr 2013, Sat (11am/3pm/8pm)
21 Apr 2013, Sun (11am/3pm/8pm)

地点 Venue:
邵氏城坊·紫藤茶文化广场
SHAW PARADE ·PURPLE CANE TEA ART CENTRE

演出票价 Ticket Price:RM25

** 推出红姐姐工作室制作的儿童剧套票:
4月份《小巫见大巫》+5月份《天使棒不见了》+6月份《魔法也失灵》= RM55。**

询问/订票热线 For Further Enquiries :016-9722125
(欢迎以致电的方式,与行政人员对谈,更能确认订票内容以及无误。谢谢!)

Facebook:
绿精灵儿童剧团https://www.facebook.com/greenhopper.lvjingling
红姐姐粉丝俱乐部https://www.facebook.com/hongjiejiefansclub

主题思想:
每个人多少都有操控感,告诉世界自己长大了,是展示自己的本领的时候了。其实,对于外来的挑战,或看似难以解决的困扰,最好的对策往往不是改变对方,而是改变自己。面对所爱的人要退让一点、改变一点,彼此就能愉快的相处。
透过轻松的戏剧演出,传达人情间相处时的相互尊重,帮助孩子不经意间完成自我教育。

 

故事大纲:
《小巫见大巫》之《小巫学巫》
**改编自绘本《巫婆的孩子》。
小巫师们依据魔法书在公园里练习魔法。
有一个小男孩在池塘里玩着小纸船,大风将纸船给吹远了,结果小男孩哭闹了起来。
小巫师见状,于是参考魔法书并找到了办法,就是将小男孩变成一只青蛙。小青蛙赶紧跳下池塘,顺利的将小纸船取回上岸。小青蛙要求小巫师将他恢复原样。可是,小巫师还没学会复原的魔法……

《小巫见大巫》之《大巫与黑猫》
**改编自绘本《巫婆与黑猫》。
和大多数的巫师一样,故事里的大巫师偏爱的颜色也是『黑色』,他们住在一栋黑色的房子里。而且,她还养了一只名叫‘昂古古’的黑色的小猫。
家里都是黑色的,有黑色的地毯、黑色的椅子、黑色的站灯……
‘昂古古’常常爬上沙发,当昂古古关上眼睛睡觉时,全身上下可说是黑不溜丢的,巫师不容易发现它,就会一屁股的坐在椅子上,跟着就是昂古古撕裂般的『喵呜……』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