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24 Second

为了配合剧本创作与评论写作工作坊的活动,我们也分别在槟城和吉隆坡举办讲座会,敬请大家出席!

2/9/2017  8PM 槟城 讲题 :台湾当代剧场评论状况 –
《評論的生產》

5/9 8PM 吉隆坡 讲题 :台湾当代剧场评论状况 –
《数位时代》

評論必須為另類公眾、空間找出新的邏輯,為新的藝術及人文思想作仲介」(Sophie Allgardh/Christian Chambert)

存在於社會的評論人做為劇場生態圈的個體戶,以他者的站位、介入的旁觀,探勘劇場的變與不變,從尋找「地方」到在「沒有地方」的當下浮沉如夢,窺看舞台,時時自我提醒回到閱讀之前,乃至共時,如鏡回映評論人自身的生命史學,以及不斷與做為生產者的作者們,以相互聆聽與觀看的距離,以想像製造,會遇的瞬間。

此座談拆分兩組子題,分於檳城、吉隆坡與眾交流,以台灣近年發生/發展的的事件、現象為經,個人殘破經驗做緯,測繪台灣當代劇場評論狀況。

6/9/2017  3PM 新纪元大学 讲题 :《剧场评论与社会》

如果現實上,劇場仍處於社會的邊陲,那麼劇場評論的(可能)位置又在哪裡?現在的困境或許是領域與領域之間難以「跨界」的課題。評論人不只做為作品與作者的對話者,也是社會的觀察者、對話本身的行動者,面對未來一直來一直來,如何可能不與公共再會?

6/9/2017  8PM 亚答屋84号图书馆 讲题 :翻譯部落,復返集體-
《台湾原住民剧场笔记》

有任何询问 ,请联系 0162099627 淑美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