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戏炬奖视频】 2011 第十届戏炬奖

第十届戏炬奖-入围者感言

来自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的邓绣金和梁家恩去年恨饮最佳男女主角,今年不知他们在《十八楼- 与鬼同一屋檐下》里的角色- 中国佬和Rosemary会否突出重围呢?

more video will upload.

subscribe to aleeeeeyap’s channel

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制作的《十八楼- 与鬼同一屋檐下》在第十届戏炬奖颁奖典礼的入围名单发布会上称霸全场,以入围12个奖项为冠,其中包括年度最佳戏剧、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男女主角、年度最佳女新人、年­度最佳原创剧本奖等等,简直以大热门的姿态对着第十届戏炬奖颁奖典礼虎视眈眈!

来自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的邓绣金和梁家恩去年恨饮最佳男女主角,今年他们两位再度入围同个奖项,不知他们在《十八楼- 与鬼同一屋檐下》里的角色- 中国佬和Rosemary会否突出重围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