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35 Second

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119引爆!

(吉隆坡27-12-2007讯)

TEA剧场《长屋假期》来势汹汹,以入围11个奖项成为大热门,正面对撼只有一个奖项之差,来自槟城造心厂剧坊的《我的十五像鸟一样不回来》!Integrated Expressions 和小眼睛儿童剧团呈献的哎呀呀大任务》也发功以9项入围为傲;凭舞台《爱你的50个理由》虽然只有6项入围,却都入围主要奖项,夺奖的潜能实在不容忽视。

由隆雪戏剧互动空间举办年度戏炬奖颁奖典礼已经来到第七届,为2007年的中文戏剧作品做一个完美的总结,并定于2008119日(星期六),晚上7时假马来西亚旅游中心隆重举行。共有15部作品参加,共同角逐的奖项包括施恩爱最佳戏剧,施恩爱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NESH最佳男主角,NESH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最佳舞台美术设计,最佳灯光设计,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平面设计和最佳整体演出。

主办单位今年特别增设“网上投选最受欢迎戏剧奖”,让公众在隆雪戏剧互动空间的官方网站http://www.myasli.org投选心目中最喜爱的戏剧作品。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赢取NESH QOOZO一台。

届时,此颁奖典礼将汇集所有马来西亚中文戏剧工作者于一堂,并邀请了多位名人担任颁奖嘉宾,其中包括NTV7《明星偶像》长驻评审兼剧场导演杨国忠、港台剧场演员梁菲倚、艺人吕爱琼、张嘉殷、薛鸣、饶燕婷、戴丽津,主持人吕思艺、李治成,文化界名人戴小华等等,可谓是一场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制作人吴友凭先生在记者会上表示,非常感激施恩爱基金会这五年来的全力支持,并期许双方的合作能够再延续,共同为本地中文戏剧尽一份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施恩爱基金会在记者会上正式宣布特别赞助奖金,施恩爱最佳戏剧奖和施恩爱最佳导演奖得主,各可获得RM1,000,成为该记者会的焦点。

同时为了推广中文戏剧和为颁奖典礼造势,主办单位与终身学习联办《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之迷你戏剧节》,于20081月份的每个周末在马华大厦培训中心进行,活动分为戏剧课程、讲座及入围戏剧录影欣赏会,公开给公众报名参加。

参与的讲师都是本地资深中文戏剧导师,其中包括罗国文、纪俊佩、叶伟章、黄爱明博士、贺世平、吕俊霖、高俊耀等等。大会也特别邀请终身学习执行主任郭义民律师一同为《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之迷你戏剧节》进行推介礼。

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是由隆雪戏剧互动空间主办、施恩爱基金会荣誉赞助、NESH为领养赞助商以及造型设计赞助Stevensunny Productions。欲出席观赏此颁奖典礼可联络秘书处012-3020508预定位子。更多有关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以及迷你戏剧节的消息,请游览http://www.myasli.org

《第七届戏炬》奖入围名单请看这里 :)

《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

终身学习执行主任郭义民律师(左二)为《第七届戏炬奖之迷你戏剧节》主持推介仪式后,与隆雪戏剧互动空间顾问梁志成先生(左一),施恩爱基金会顾问刘天吉先生(右二),隆雪戏剧互动空间主席吴友凭先生(右一)。

《第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

《第七届戏炬奖》各奖项入围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与嘉宾合照。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