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37 Second

   

《我是第一名》儿童歌舞剧-红姐姐系列3

Date/Time:

28/3/08 (3pm & 8.30pm)

29/3/08 (3pm & 8.30pm)

30/3/08 (3pm & 8.30pm) 

Venue: Lambang Sari, Istana Budaya 
Ticket: Rm25成人 / Rm20小孩

*团体票一律折扣(10%) 

制作人:洪秀琴,爱美丽亚

导演:刘锦康 
对象: 4岁-12岁及关心孩子的父母们  

Info: 014-2386683

游览网子:http://www.teatheatre.com/ 
 
故事大纲 

    冠军国人才辈出,常年主办很多比赛和考试,所以国内的小孩都视拿第一名为目标。其中一个好胜心超强的小孩小棒棒天资聪明,是各项比赛考试的长胜军,他在最近的全国万能儿童大赛脱颖而出,夺下第一名,更获得冠军国王特别送上大礼,就是满足他的一个心愿。小棒棒听闻讲故事第一名的人是红姐姐,于是他便向国王要求到红姐姐家乡—–大红花村旅游,因为他想挑战红姐姐。结果,小棒棒如愿以偿的来到大红花村,见识了一个由多种族群所组成的多元社会,大家互相扶持,和睦共处。其中的三大组群分别为喜爱载歌载舞的铃铛族人、纯朴善良的风筝族人以及谦卑有礼的筷子族人。在新环境里,小棒棒很快的就和可爱的小铃铛姐姐、wau wau哥哥、以及chop chop哥哥成了好朋友。他从他们的口中得知大家都很推崇红姐姐,这更叫他决心与红姐姐比试。

晚上,村里的老科学家榴莲博士发现小棒棒的心态有问题,好言相劝小棒棒,不可一世的小棒棒恶言相拒。榴莲博士用时光机将小棒棒送回过去的大红花村,让他遇上了幼年的红姐姐—-小红。小棒棒十分的讶异,因为他也遇上了童年时期的小铃铛、wau wau还有和他一样好胜心强的小恶霸chop chop。这时,小棒棒得知近日有一个讲故事比赛,小红和chop chop都会参加。小棒棒顿时的好胜心又被燃起,一心想在异邦让人见识他的本领。结果,小棒棒卯尽全力的比赛,希望可以击败小红夺下第一名。可是,事后族人似乎不是那么看重他的这个殊荣,因此,初坐冷板凳的他感到很纳闷。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有不同奇奇怪怪的比赛,例如清洁比赛、做善事比赛、种树比赛等等,他和chop chop死对头般的都想尽办法去夺第一名。此时,他才发现,周围的朋友,原来都曾是各项的比赛的第一名,小棒棒顿时变得很输不起,一定要在朋友面前耀武扬威,这一切,榴莲博士都看在眼里,决定让小棒棒从小红身上去理解”第一名”真正的意义……。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