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23 Second

各位剧场界的同志,戏炬奖的支持者以及爱好戏剧的朋友们

还有6天,第八届戏炬奖即将揭晓2008-2009年的得奖者。我们的筹备工作还在水深火热的进行中。若有什么处理欠妥的地方,请大家见谅。并给予建议。

今年戏炬奖有了自己的主题歌曲“最初的梦想”
上星期交上了设计稿,戏炬奖奖杯在制作中。
新年前夕,终于确定了颁奖人名单,行走星光队伍排列。
今天场刊的设计终于出炉,可以拿去印刷了。
彦杉还在积极的邀请各界的媒体。
丽玲还在确定各邀请嘉宾的出席。
志乐不断的维修网站的小问题。
世平应该在寻找入围者最佳的画面来剪接。
俊耀和家荣在创作颁奖典礼的节目。

至于你,会出席的朋友们,给了我们你的剧团出席者名单吗
请快快交给俊耀或彦杉。

今年的戏炬奖颁奖典礼场地是一个位于吉隆坡中心的乐天购物商场8楼。剧场设计特别,但是位子只有248个。其中部分视觉不处于完美。(若您被安排在这些位子,请原谅。若剧场管理层允许,梯级也会让大家坐)
但是会出席的名单已经达致286。所以,请大家配合尽快确定出席人数和名字。不然浪费了一年一次的剧场盛会和大家的努力。要出席的没得出席,有位子的又没来。

艺术在马来西亚生存真的很难。或许大家还不知道,知名的大马艺术资讯网页kakiseni.com即将在2010年6月停止作业。随着的它会消失的是办了8届的BOH Cameronian Arts Awards。真可惜。(我设立了面子书呼吁大家关注

我希望大家珍惜‘戏炬奖’。戏炬奖是一个完全没有条件自立的单位。再加上大马文化对艺术的漠视,单靠一群人,是维持不了的。戏炬奖需要大家的扶持和关爱。人力和财力都是它是否能持续生存的主要根源。

目前,要迎接第九届戏炬奖,我们需要有评审。请大家推荐
目前,我们需要赞助,请大家广为宣传。
目前,我们需要筹委,请自我推荐。

ASLI戏剧联盟(http://myasli.org) 期待有心人的加入,共同承办未来的戏炬奖。

谢谢。

老爸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