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5 Second

吉隆坡与槟城的艺术,古迹与文教团体组织联署
吉隆坡与槟城的艺术, 古迹文教及公民社会团体/组织齐声谴责种族主义滋事份子骚扰和恶意政治化的行径。由槟城艺术教育协会(Arts-ED) 所出版,集合浮罗山背青少年和Arts-ED协调员们心血的《我的浮罗山背》刊物,日前被指责扭曲历史,以及侮辱槟城马来人。
《我的浮罗山背》并非Arts-ED唯一被广泛认识的艺术计划,Arts-ED长期经营街头戏剧表演、音乐、摄影,及通过古迹路径和口述历史去促进对历史的领会。他们以艺术作为媒介教育青少年,维护和推广自然、社会、文化以及古迹建筑。
《我的浮罗山背》计划,和其他许多马来西亚艺术工作者的创意杰作一样,提供非一般和新鲜的视角,让我们真正领会马来西亚丰富的历史遗产。Arts-ED 团队和参与《我的浮罗山背》计划的青少年应该被赞许和支持,而非像现在那般被奚落和威胁。15个报案行径是系统性的骚扰,形同欺压。
我们以下签署的团体严正声明,真正的威胁来自于分化人民的种族政治和弃言论自由,社会正义和民主于不顾的失责政治人物。

http://www.arts-ed.blogspot.com/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