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44 Second

2024年戏炬奖评审 介绍

黄翠凤简介
游走于戏剧、影视和教育之间,是一名资深剧场工作者及幼教工作者。目前从事幼教行政管理,并且担任马来西亚剧艺研究会的署理会长。
编导演过无数部的舞台剧:九重葛、爱的踪影、梯子、夜笛、童话剧欣赏会、一起来环保、孝道、莱啦传奇、大爱、吉隆坡中国小学建校百年历史舞台剧《百年树人  薪火传承》、Tiapa、希望之谷等。
2014年开始参与影视和广告短片拍摄。
电影作品: 一路有你、东主有喜、守夜、丛林笔记、五月雪等。
电视连续剧/ 电视电影作品:记忆中的菜单、如果没有你、爱丽丝历险记、美丽新世界之镜子、美丽新世界之宠物、小陈医生、妈姐、彼岸之嫁(鬼新娘)、红灯笼、姐姐就是酱过年、龙妈精神等。
广告短片:刀标油母亲节短片、Hidden Love、Unseen Love 记得你就好、新年、心意、一碗汤距离等。
也担任过多届戏炬奖评委,以及中小学演讲比赛、讲故事比赛和诗歌朗诵比赛的评委。
学无止境,认真探索,终身践行。
陈贵荣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
西西弗斯剧团创办人
影视导播
葉偉章
劇場導演,其作品有著標誌性的簡約美學與個人風格。
2000年畢業於台灣私立中國文化大學影劇系,回國後曾擔任戲劇兼職講師,現為一名文字工作者。
自2002年開始,即擔任多項戲劇比賽的評審,如戲炬獎、Boh Cameronian Arts Award 等。
Emiko Ten 鄧宇雯
2005開始從事戲劇教育工作至今,目前為Team聚團全職老師,
在多所中單位擔任戲劇指導老師.
2010年創辦了E House Artist擔任劇團藝人經理和藝術總監職位.
2012 年從製作人轉向編導工作,創作作品以生活化與細膩情感為題材。
近期開始轉向影視發展以栽培演員為主,並創辦了一個以啓發性為主的平台TofuTv ,
希望通過製作與創作提供更多的表現的機會,從中培訓更多面向的演員和藝人
目前活躍線上的演員藝人包括April Chan周雪婷 ,William 陳建宏 ,健文(Ah Cai),黃亮嘉等演員
程守明
程守明,“卜卜劇場”創辦人兼藝術總監,集編、導、演於一身。08年畢業於新加坡「跨文化戲劇學院」(Intercultural Theatre Institute / ITI),曾與台灣“表演工作坊”賴聲川導演合作《寶島一村》國際巡演(約250場);編劇作品《偶人記》也與台灣“山宛然布袋戲團”合作,於2020年在台北演出;執導作品《下人》曾參與2016、2017年“大稻埕國際藝術節”(台北)以及2019年印度“客啦啦國際戲劇節”(International Theatre Festival of Kerala)。曾獲得馬來西亞第14、15屆“戲炬獎”「年度最佳導演」及「年度最佳男主角」。
近年作品有:
《下人》、《重新開始》、《鬧鬧怎麼了》、《謝師會》、《奧德賽之魂》(演員)等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