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4 Second

“一个主题,5样道具,发挥无限创意”
你,准备好了吗?

【2012全国中学生戏剧DIY观摩比赛】即将登陆槟城!2012年8月25日,槟城光大5楼视听厅A势必让你打开眼界!

现在,经已开始接受各州中学生的报名,有兴趣的中学生可选择以学校代表或自己私人组队前来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星期日)。 由于场地的限制,此观摩比赛仅录取12支队伍,望各位有兴趣者从速,以免向隅。

为了培养中学生的创意思维,参赛题目及道具将在观摩比赛前7天公布。各参赛队伍需在7天内排演出一部完整的戏剧表演,更要包含灯光及音响的搭配。主办当局将提供3个题材和5件道具, 参赛者必须选出其中一个题材并将5件道具融入剧情。此题材和道具必须和演出有直接或间接关系。

不想错过如此刺激的观摩比赛的热血青年,请马上召集成员,跟我们一起翻转槟城吧! 表格可从以下链接下载:
http://www.noiseperformancehouse.com/download/2012DIYRegulation.pdf
http://www.noiseperformancehouse.com/download/2012DIYApplicationForm.pdf

任何详情询问,欢迎致电联络吴丰轩 012-475 6150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