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39 Second

演出資訊:
劇名:《尋循秘密》ver.2
日期 : 21/12(五) 8pm
           22/12(六)3pm、8pm
           23/12(日)3pm、8pm
地點 :  Annexe Gallery (中央藝術坊後方)
人數 : 650人(5場)
經費 : RM 20,000(詳情參閱預算案)
製作單位:馬戲團
何小循,20歲,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
你是否與她一樣,期望成長,卻害怕改變?
「為什麼……還沒有世界末日呢?」
一年前來到這座城市,我曾經遙想發光發熱,曾經以為自己會變得不一樣;
然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還是我,還是那個……一事無成的我。
無聊的工作、無聊的上司、無聊的同事、無聊的顧客、無聊的人生……
拜託啟動2012世界末日的裝置不要再最後關頭宣布故障,那樣我就能隨著這個無聊的星球消失了。
「你……該不會是店長請來的新員工吧?」
有一個人,出現在我人生第二十個年頭。這個人渾身是血,倒在深夜的巷口,身份來歷不明,卻
自稱是店裡來的新員工,還要跟我分房睡,我真的懷疑他就是最近新聞鬧得很大的「殺人犯」!
我每天想著怎麼把他交給附近的巡邏警察,但又怕若是他逃跑會回來找我報仇……
但,也許是我寂寞太久了,竟然漸漸覺得有人陪我打混值夜班、偷喝思樂冰、停電看星星的日子
很不錯。
就算他是什麼罪犯好了,我就永遠把他藏在這個小店,當我一輩子的秘密。
「告訴我吧,我活在這世上的意義。」
劇情簡介
獻給所有對生活迷茫的人。
也許就跟“狼來了”的故事一樣,我們被“世界末日”放了太多次鴿子,越來越沒有人
把它當一回事了。
每個人都覺得死亡太遙遠,將“活著”看得太理所當然。
究竟真的有誰,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呢?
故事中的何小循,也許就跟這世上許許多多人一樣,沒有目標、沒有理想,總是埋怨工
作、埋怨別人、埋怨生活……期望著改變,卻也不肯,也不敢自己踏出那一步。
在故事中,小循會遇到一名神秘男子,雖然對方身份不明,也失去記憶,但只有這名男
子會告訴她一些別人不會跟她說的事情及道理;一次次相處之中,讓她越來越意識到自
己的不足,更明白到生命不是“能不能”,而是“肯不肯”。

https://www.facebook.com/circus.my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