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 Minute, 2 Second

《我爸是李小龙》舞台剧

 

演出日 期:
22/3 (Fri) 8PM
23/3(Sat) 3PM & 8PM
24/3(Sun) 3PM

29/3 (Fri) 8PM
30/3(Sat) 3PM & 8PM
31/3(Sun) 3PM

地 点 Venue:
加影新纪元学院黑箱剧场
Kajang New Era College Black Box Theatre

《我爸是李小龙》舞台剧
李小龙不仅仅是中国功夫的代言人,他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偶像。
在华人到处被欺压的年代,是他教会我们,“华人不是东亚病夫”。
这出戏讲的不是中国功夫,也不是功夫之神李小龙,而是一个普通人,一位怀着李小龙精神的好爸爸。
以李小龙之死,跨越岁月变迁,回看孩子心目中的第一位偶像 — 爸爸。

献给每一位默默付出的爸爸。

When chinese were stepped under the feet, it was him, who taught us that, “We are not the cowards of east asia”, he is Bruce Lee.
My Dragon Papa uses a simple story of a man,to pay tribute to all the good fathers in the world!

呈 献 Presented by : 偶门剧团 O Puppet Theatre
支持单位 Supported by: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
NEC Drama and Visuals Department
导 演 Director : 贺世平 Sp Ho
制作人 Producer:陈薇琪 Vicky Tan
演 员 Cast:梁依琳 Jaslyn、曾宏辉 Fai Chen、
叶宝君 Boh、吴专选 Zhuan Xuan

票价 Ticket Price:RM 25
*学生优惠 Student Promotion 买四送一 Buy 4 Free 1

订票热线 Ticket Hotline:016-393 8138

*演出附有英文字幕 with English surtitle

呈献单位:【偶门剧团】 – 由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讲师贺世平与该系毕业生创办,决心各尽所学,制作内涵与娱乐兼具的优质作品,呈现多元跨界又别具风格的剧场创作。
偶门作品:《海底环保奇兵》、《他妈来自江湖》、《那一年,那一班》。

导演:贺世平 – 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讲师
凭2006年《黑白无常。鬼话连篇》、2010年《三个小孩》、2011年《108国产英雄传》、2012年《十八楼-与鬼同一屋檐下》四度获得ADA戏炬奖最佳导演荣誉。其他作品:《罗生门》、《STOP》、《头家》等。

 

https://www.facebook.com/mydragonpapa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