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25 Second

罪人》12项入围称霸傲视第18届戏炬奖

Ruby叶俞均双料入围最佳女主角

炬”续狂热再显生机!

(吉隆坡5日讯)影视兼舞台剧演员Ruby叶俞均凭着《罪人》和《欲望号街车》这两部舞台剧里精湛的演技,获得第18届戏炬奖评审团的青睐而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可谓是此届的大热门之一!另外首次在舞台剧亮相的影视演员原腾,也凭着他在《渣不多恋人》里的“渣男”角色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可喜可贺。

而常胜剧团“木卡空间“这次也不逞多让,凭着《罪人》这部作品高姿态地入围了12个戏炬奖奖项,而其他不可忽视的作品包括7项入围由新晋剧团”行动中剧团“制作的《底层》、同样7项入围由Noise Performance House制作的《不得了,巫婆靓靓不见啦》、5项入围由绿精灵剧团制作的《月光下》、TEAM聚团制作的《渣不多恋人》以及艺人馆全民剧场制作的《欲望号街车》 等等,同样以高品质的制作与演出来拼个良性竞争。

主办单位戏剧联盟主席吴友凭先生在入围名单发布会上表示,此届的入围名单非常多元化,无论是资深还是新晋的剧团或演员,各自都秀出自家本领并在各个奖项里获得不同的奖项入围,让后疫情时代的中文剧场继续精彩与热闹。这也启发了他采用“炬续狂热,再显生机”这句口号作为第18届戏炬奖的主轴精神。此届共有19部作品参赛,吴友凭先生特别感谢劳苦功高的评审团,他们是黄翠凤、洪琇晴、陈鱼简、叶伟章和陈伟光。

发布会上除了参赛的制作剧团代表之外,主办单位也邀请了继程戏剧文化基金暨禅灯文化艺术协会的顾问继程法师、紫藤集团董事经理林福南、资深音乐人周金亮、施恩爱基金会名誉主席拿汀全德兰以及CloudJoi创办人李浩锋来担任入围名单的揭晓嘉宾。

Ruby叶俞均在发布会上获知自己双料入围时表示非常意外与惊讶,虽然说是保持着平常心来看待奖项这件事,但始终难掩兴奋的心情,并希望两个剧组都可以在颁奖典礼上大有斩获。来自槟城Noise Performance House《不得了,巫婆靓靓不见啦》的导演以及女主角张晓晶今早也特地驱车从槟城到吉隆坡参与发布会,她说这趟路程可谓值回票价,因为成功带回7个奖项的入围,她非常感谢戏炬奖评审团的青睐,并希望可以在颁奖典礼当天大大放异彩! 

第18届戏炬奖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5月21日隆重举行。欲知索取免费门票的详情,敬请留意“戏炬奖“的面子书!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2 thoughts on ““炬”续狂热再显生机! #18AD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