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 Minute, 16 Second

 
2010年1月份Noise Performance House 活动
高俊耀l 【肢体与文本的对话】
创作工作坊 All About Story
    Date & Time ▓     27-28 January 2010 (星期三及星期四) @ 07:30pm-10:30pm
 
venue ▓  NoiseClub (槟城调和路马华大厦2楼)
 
 
你在纸上点上一滴墨水,把纸叠起来,朝四面挤它,于是就出现了某种图形。你如果有点幻想力和绘画意识,你就可以在墨迹上加工,图形就能清楚地显现出来;你若是一个天才,那你就有了一幅天才的画。诗人也是这样。他们偶然洒了一滴墨水在纸上,把墨水挤开,把它画成画,于是你就有了故事。
安徒生 
 
回响10年
Noise Performance House在过去10年里,推出了无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回顾这10年来的每一段路,每一场风雨,都得到热爱戏剧表演的朋友们鼎力支持与协助。在告别2009年且迎接2010年之余,Noise Performance House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以配合10周年的到来。当中包括了一系列与国外及本土戏剧工作者合作的工作坊。首先我们将邀请留台的高俊耀导师, 为我们拉开序幕。在去年他藉由身体工作的小小体验来教导大家面对内心的各种层面,挑战自己的能力与敏锐度。跨别一年后,再次卷土重来,只是这一次有别于之前的课程,高俊耀导师让肢体也可以创作文本了。这一次的训练将以动作和文本结合发展为方向,透过一系列的剧场游戏、表演与写作创意练习,让学员们在动静之间汲取乐趣与放松,体验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再将这独特的经验,反芻到生活的各种面向,为自己开拓更大的天空。
 
策划:          Noise Performance House
日期:          2010年1月27日及28日(星期三及星期四)
時間:         7.30pm – 10.30pm(两堂共6小时)
地点:         NoiseClub (槟城调和路马华大厦2楼)
学费:          RM60(非会员)RM50(Noise Performance House会员/学员)
人数:          20-30人
年龄:          16岁以上
衣着:          宽松衣裤
 
导师介绍
高俊耀
小剧场编导;中国文化大学艺术研究所戏剧组硕士;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戏剧系专业文凭;身声剧场驻团编导;无独有偶剧团2010年度演出编剧;復兴高中、华岡艺校、全人中学兼任老师。
近期作品:
联合编导演《忿怒》(2008首届台北艺穗节「明日之星」大奖;入围第七届台新艺术奖第三季
表演艺术类);编导《我去睡》(南风剧团2008年意犹未尽剧展演出作品);编剧《他的两场葬礼》(剧本获邀于菲律宾“2008 VIRGIN LABFEST”以菲律宾语演出);编剧《她,与她》(第28届耕莘文学奖短剧剧本类首奖);小说创作《草莓松饼》(第28届耕莘文学奖短篇小说类首奖);编剧《奇妙的黄昏》(第35届青年文学奖戏剧公开组优异奖);文学创作《光‧音》(身声演绎剧场十周年演出);编剧《秘径》(身声演绎剧场2007年度公演)。
 

 
备注
1.  有兴趣参与者可用电话或电邮方式联络我们,我们将把报名表格寄到你的电邮信箱。报名表格须在2010年1月22日前填妥后,电邮至:noiseclub@gawab.com .
2.  报名后须在上课前缴交上报名费,如没在指定的限期内呈交表格及报名费,主办单位有权利把名额转让给其他有兴趣者。
3.  付款方式:
a)  亲自把费用交给活动负责人王涵奕(012-4123008)或陈家隆(017-4850340)。
b)  现款直接汇入Public Bank户口:4-0483827-23
c)  Wang Pos汇款至:
ONG HAN YEE
H-3-4, TAMAN DESA RELAU, LEBUH RELAU 2,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
请保留收据或汇款回条,以作证明。
4.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以免向隅!
5.  条例如有未尽善之处,本会有权增删之。
 
    有兴趣或任何疑问的会员,可联络王涵奕(012-46123008)或陈家隆(017-4850340)谢谢大家!
洽询 ▓ 012-4123008(王涵奕)    更多详情请参阅网站 ▓  www.NoisePerformanceHouse.com
 
Sender 发送人:
Noise Performance House
Address 地址:
H-3-4,Taman Desa Relau, Lebuh Relau 2,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Telephone 電話: 012-4123008
Email 电邮: noiseclub@gawab.com
Website 网站: http://www.NoisePerformanceHouse.com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