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 Minute, 0 Second

新冠肺炎疫情肆掠,表演艺术的许多活动与展演都遭到延期和甚至取消。疫情让表演艺术的发展停滞并且充满未知。在期待疫情消退,等待复苏的同时,ASLI戏剧联盟希望借着主办『#炬续狂热 ONLINE剧场工作坊』鼓励剧场工作者们,在未能外出或聚集的抗疫期间,通过网络媒介持续学习与提升。

🔎 工作坊一 🔎
颜永祺「如何处理经典作品中的台词表演」
课程中,学员可以从东西方剧本片段中学习如何正确地处理角色台词以塑造鲜明可信的角色;每个人在每节课都有机会跟同学一起排练一个新的经典剧本片段。 4堂课下来会工作8-12个剧本片段。
学员资格:专业演员(影视/话剧优先),表演专业在读生,表演专业艺考生。
授课语言:中文
学员名额:4 – 6人
上课时间:5月11 — 14日,8:00 pm – 11:00 pm
收费:永久会员 – 免费 | 非永久会员 RM360

🔎 工作坊二 🔎
陈政汇「舞台灯光设计概念」
课程以理论为基础。课程内容:「灯光特性与功能」&「灯光照明对舞台、服装之影响与颜色分析」,其中包含个人设计作品片段式分享 。
学员资格:对舞台灯光有兴趣的剧场工作者 。
授课语言:中文
学员名额:5 – 8人
上课时间:5月16 — 17日,8:00 pm – 10:00 pm
收费:永久会员 – 免费 | 非永久会员 RM120

🔎 工作坊三 🔎
梁依琳「舞台管理」
课程会详细介绍舞台监督的职责。从排练前的准备工作到正式排练、进剧场阶段、技术彩排、演出以及演后的善后工作。从这个课程中,你可以了解舞台监督该具备的特性,舞台管理所需要的paperwork与工具,以及学会如何call cue。
学员资格:具备幕后工作经验的剧场人。
授课语言:中文
学员名额:5 – 8人
上课时间:5月18、20、22、24、26日,8.30pm – 10.30pm
收费:永久会员 – 免费 | 非永久会员 RM300

🔎 工作坊四 🔎
高俊耀「写作是件快乐的事」
你去哪里找故事?编剧平时在干嘛?咖啡店聊天可以变成台词吗?写不出来该怎么办?编写故事有SOP吗?
学员资格:希望或有兴趣写作的剧场工作者。
授课语言:中文
学员名额:5 – 10人
上课时间:5月25 — 29日,2:00pm — 4:00pm
收费:永久会员 – 免费 | 非永久会员 RM300

🔎 工作坊五 🔎
黄永益「演出制作管理」
课程以完整演出制作流程为架构,内容结合理论与案例分享,了解演出制作的各部门执掌及相互关系,并聚焦于艺术行政部门分工与职能。
学员资格:对艺术行政感兴趣者​​,有意投身剧场产业及剧团经营者优先。
授课语言:中文
学员名额:5 – 10人
上课时间:6月1 — 5日,8:30pm — 10:30pm
收费:永久会员 – 免费 | 非永久会员 RM300

⚠️ 报名链接 ⚠️
https://forms.gle/bRZFVRpacYrkQK7k7

⚠️ 报名保证金 ⚠️
由于永久会员拥有学费全免的福利,为避免报名后出现无故缺席现象,故主办单位将向每人征收RM200保证金。此保证金将于所有工作坊结束后即退还给全勤出席的学员,无故迟到或缺席者则无法退还。

*欢迎您立即办理成为戏剧联盟永久会员。下载表格(https://bit.ly/3aKDJi6)填妥后电邮至asli060209@gmail.com ,待主办单位确认您成为永久会员后即可享有会员专属优惠。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洽询 ASLI 戏剧联盟FB 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myaslipage/inbox/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