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Read Time:1 Minute, 1 Second

申请表格与章程: https://bit.ly/3bpeLWy

壹、目的
戏剧联盟(以下简称本会)为帮助新冠肺炎抗疫期间发生营运困难之中文剧场团体
与个人,特列『2020 年第十七届戏炬奖』援助金补助办法以减轻相关营运冲击。
贰、援助内容
一、援助对象: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致国内展演与艺文教育活动取消、延期或退票等 因素,而发生营运困难之中文剧场从业团体与个人。
二、申请资格:申请者(团体/个人)需为戏剧联盟永久会员,且未於本辦法第一次公告階段獲頒援助金。
三、申请类别:分为中文剧场从业团体与个人二项,不得同时提出申请。
(一)中文剧场从业团体:受疫情影响且于我国合法注册之营利、非营利或社团组织(剧团)。援助项目需为受理之疫情冲击期间团体无法避免之营运支出, 范畴包含人员薪资与酬劳、场地租金等费用或其他经本会认定之项目;若从业团体所提项目包含以承揽或其他委托方式之自由业者薪酬,受其委托之自 由业者不得就同一事实重复提出申请。
(二)中文剧场自由业者(个人):具我国国籍之个人受疫情冲击而导致承揽契约 或其他相类似之契约受影响者,相关承揽业务包含中文剧场创作、表演、技术支持、行政管理、营销及其他经本会认定之业务。

四、援助金额:拨款自『第十七届戏炬奖颁奖典礼执行预算』,总额为马币二万五千 元整(RM25,000.00)。第二次公告团体援助共设 3 份,每份援助金额上限为马币一千八百元整(RM1,800.00)。个人援助共设 10 份,每份援助金额上限为马币八百元整(RM800)。
叁、期程
一、受理之疫情冲击期间自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止。
二、申请期程
开放申请日期 :2020 年 4 月 20 日 至 2020 年 5 月 8 日

审核结果公告日期 :2020 年 5 月 15 日

审核结果公告后三十日内完成拨款

2

肆、申请方式
申请者应填具申请表,并检附相关佐证文件。所有文件应合并成一 PDF 档案,于有效申请期限内电邮至 asli060209@gmail.com 。

伍、审查结果公告与援助金拨款方式
一、由本会依据本办法第贰点所列申请者资格及事务类别等要项进行审查。所填写数据有缺漏或不齐备,经通知后未于期限内补正者,将视同本次审查不通过,申请案不予受理。不论是否给予援助,均不退件,申请者亦不得要求退还。

二、由本会邀集相关实务界人士及本会代表三人组成审查小组,以书面或召开会议方式进行审议。审查小组以过半数委员同意为决议。

三、审查结果及实际获援助金额由本会核定后函知获援助者,并公告于本会官方网络平台。

四、拨款方式:本会将以开立支票方式执行拨款。

陆、注意事项:本办法相关事项如有疑义或其他未尽事宜,本会保留增删与诠释之权利。

3

你可能会问:

  1. 非戏剧联盟永久会员可以申请吗?
    欢迎您立即办理成为戏剧联盟永久会员,并同时提出以上援助金之申请。
  2. 我第一阶段已经拿到援助金了,第二阶段可以再提出申请吗?
    已于第一次公告阶段获颁援助金者则不得再次提出申请。
  3. 我 5 月的工作因疫情影响而取消了,请问我符合申请资格吗?
    您 5 月的工作符合申请资格。本次援助金针对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2020 年6月 30 日期间的中文剧场相关活动进行援助,以上期间外的活动不符合本次助金申请资格。
  4. 团体援助金核销可以用 2 月的单据核销吗?
    团体援助金核销必须是受理之疫情冲击期间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2020 年 6月 30 日内相关开支项目之合法单据,如 Invoice 和收据等。以上期间外的开单据不能进行核销。
  5. 若相关开销单据必须到 6 月底才能开立,如 6 月份员工薪资,是否可纳入申请援助项目?
    受理之疫情冲击期间内之相关项目开支均可提出申请。尚未开立收据之项目可先列入申请项目,并于开立后主动提呈本会审查归档。
Happy
Happy
0 %
Sad
Sad
0 %
Excited
Excited
0 %
Sleepy
Sleepy
0 %
Angry
Angry
0 %
Surprise
Surprise
0 %

Average Rating

5 Star
0%
4 Star
0%
3 Star
0%
2 Star
0%
1 Star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